為什麼  混血兒這麼的可愛

然後 最近好愛肌肉線條的男生 跟健康的膚色

然後有著深邃的輪廓這樣 好吧 犯花痴

哈哈 不過很帥ㄚ

啵棒


今天很糗 打給達達 想說關心看看他的傷有沒有好一點

都嘟聲響了好久  接起來後 我直接問說你在睡覺歐?

電話那頭回說對阿 我兒子在睡覺

我以為我聽錯了 再重複了一次

電話那頭又說 對 我兒子

我又回說 你兒子????

愣了一下 阿

那你是叔叔歐?阿阿阿阿 不好意思 那謝謝你歐 就不打擾了

好糗ˊ皿ˋ

還一值重複 你兒子?你兒子捏?

現在想想不就是廢話嗎…不是他兒子 莫非是他老爸ㄡ…。

丟臉死了!!

丟臉的我趕快打給竹寶 竹寶笑翻了

竹寶也說我很愛念你們 



誰叫你們大家每個都不乖拉 



又怪我愛念

不過 再怎樣念也只有你們阿

哈哈哈

鳥寶 竹寶 達寶 誰叫我們4個人只有我的生活是早睡早起的= =

雖然你們都說那是老人的生活啦

哈哈




然後跟兆寶一起買的噴霧 好香

你噴了沒?

我現在好習慣出門噴一下 

哈哈

洗完澡後的乳液

睡前的面膜

最近也不知道在38什麼 

老了 在家無聊 做一下保養咩



情人節要到了

禮物還沒買ˊˋ

真的是吼

想說要帶憨憨去洗澡

貪吃的狗狗- -

最近連蒼蠅都是他的最愛

每次他的嘴巴一值動= =

我只要看著他10秒 大概就會有蒼蠅跳出來了= =

不過那大概也殘缺了

替蒼蠅默哀3秒鐘




然後說到乳液 我也想要跟小綠買衣樣的那種

好香。ˇ。

決定了 改天去屏東再買


最近新聞再說世界末日要到了

我快下死了

政府有沒有打算要建方舟了??








然後木川居我又沒去了= =

迪迪看起來快放棄我了

哈哈

阿就懶的出門咩ˊˋ

所以系服才會這麼緊阿

哈哈哈哈阿



就是不知道可以這樣多久 才直得更去珍惜保護

長大了 想法就要跟著改變

我們需要的 想要的

想要過更好的生活

只能努力努力在努力

我們都在加油

大家有歸宿的有歸宿

有穩定工作的也都很好

重要的是我們的友情很牢固

好欣慰。

有時候 朋友真的好重要

還有一些不常聯絡

可是我還是放在心裡…

重要性依樣不會變。




好累

明天開始準備情人節的東西

最近開始很愛敗金

真是虛華ㄚ我

加油吧 各位

養傷的= = 好好養傷吧 

哈哈 每天都打去念你們一下 我也爽。ˇ。

然後 

男友去當兵的 也要加油

等待另依辦當兵的人又多了這樣

沒關係啦 你們的都還沒抽籤 還沒下部隊 

我的都在金門了= =

不過星期一要回來了 開心 期待

3個月見一次面的難過沒等待過的人還真的不能懂。

加油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