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九分飽吃飯。ˇ。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謝謝你們的招待

今天是阿姨的生日 

生日快樂!!!

沒什麼大禮 一點點心意 還是希望你會接受

侯賽雷你變胖了 圓滾滾的好可愛

明天想要帶憨憨出去洗澡順便逛逛

結婚的事情怎麼大家都知道

叔叔的問題嚇到我



我不知道你跟家裡的人提過。

嚇了我一跳

結束了之後

到家裡做一下等廷阿來

小綠不愧是小綠

連大燈都變成綠色的

說到大燈

讓我抱怨依下

到底是哪個賤貨把我的螺絲給拔了啦

機掰捏

就不要被我抓到 幹 手剁掉!!!

氣死我了 吼 螺絲不見害我很難過。

害我又破戒了 想說要戒掉講髒話習慣的說



好啦 回歸正題

小綠別為小事情生氣

其實沒什呃大不暸的 知道嗎?

然後 別老是說想要世界末日 我還沒生小孩過我幸福的生活

也還沒玩夠 所以請不要這麼早就世界末日啦

呵呵

我知道那種感覺很不好 很多事情不是做不到

是你要不要去做 如果你想這樣做 那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在意了?

傻瓜

很多話跟你說你也未必聽的進去

不過我很忠心的希望妳開心

因為 我們也是很好ㄚ

有些人就是天生犯賤眼睛就是天生斜視

所以不要跟他們計較這麼多

自己都說七月份要我早點回家不要不信邪= =

自己還這樣

真是敗給你了!

別老是以為自己的生命不重要…

笨死了了妳…




= =

為什麼有人說吃完飯要打給我結果一值到我回到家裡了才打來

還問我有沒有生氣?

我氣炸了這樣


其實也沒有很氣拉

只是想說等了這麼久 很不耐煩倒是真的

到底是誰跟我講說人要有度量的

這句話 讓我的脂肪都燃燒了 重點是燒到會熱 卻不會瘦的那種

真的是吼





話說這星期過了兩天了

等於離你回來的時間又近了

好期待好期待

等你回來先來個熊抱你看怎樣?

結果被我壓扁= =

哈哈哈哈

我很想你

你知道嘛?



今天買了一瓶玫瑰四物飲

一瓶50摳= =

好貴ㄡ= =

我還是去抓中藥敦來吃好了

經濟又實惠

真的是 太啵棒囉




好累歐

等等要來睡了

每天放鬆依下就到了12點多

我的身體是很寶貴的

我要多愛自己一點

哈哈哈



大家晚安

股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