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下來 我知道 

我再逃避一些事情

你告訴我 要學會面對

我知道

但是換成是你 你會怎樣做?

你會怎嚜做?

你要怎麼面對…

又該如何去面對?

好不容易選擇遺忘 選擇逃避換取的快樂

一瞬間 消失殆盡。

太多太多的情緒 事情 湧上心頭

愛與不愛 對我而言不再重要

我只是想要擁有那多依點自私的快樂

每天

耳朵旁 一堆的言語 聽在耳裡 放在心裡

到最後 連聽的力氣都沒有!

好累

孩子們壓

啥時大家在一起機車郊遊壓

呵呵

草妞 我們很久沒行光合作用了!!

想你們捏ˊˋ

悶死我了…

桐桐需要你們~~

可是

身邊又有誰真正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