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想知道為什麼…

如果可以 我更希望失去那段記憶*

讓自己不在那樣的難過下去*



今天太陽好大

出門工作的天氣 差點把我給曬死= =

呵呵

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ˇ=

因為是明天 就賣個關子吧

呵呵

-*-*-*-*-*-*-**-*-*-*-*-*-*-

今天站在一個空地的時候…

風輕輕走過我身旁…

跟往常依樣 打聲招呼 閒話家常…

『 最近好嗎? 』


『很平常吧!依舊跟以前依樣壓』

沉默。

眼淚告訴我 我還是在逃避*

如果很多事情不需要志氣…

那我想 愛情裡 最不需要的就是志氣吧…

有氣魄又能怎樣?

其實那那一瞬間 幸福已經偷偷溜走…

一個人的時候 好寂寞。

一個人 對著空氣講話,

望著沒有人的房間 任憑眼淚默默的流…

我,在幹什麼?

我努力說服自己…

讓自己去面對一切…

可是,總在煞那間 失去了該有的勇氣…

誰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如果可以 理由是什麼?

告訴我。

---------------------

昨晚,終於 說出了一切

我知道 你驚訝!

為什麼那天我生氣 氣到哭…

這就是原因

如果可以 我真想看看他的報應!

一切種種 就像在昨天…

儘管…

我努以忘掉*

但…

記憶 又何嘗不找我?

如果可以 

來個選擇性失意吧!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