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白白~~~

毆毆毆 我親愛的白白壓~~~~

我呼喚你阿~~~

親愛的白白白白白白阿~~~~~

恭賀你

祝福你 18歲了啊!!

成為老頭家族啦!!!

死老頭= =

哈哈

恩︿︿

18囉 認識你6年多囉

我們說過友情永不滅的是吧︿︿

18了︿︿拱喜你阿= =

雖然你記錯我的生日 已為我是七月的

還有點他*的恨你 加上失望透頂。。。。

ㄏ哈哈哈

但是 已我們的交情 這也沒啥拉  哈哈哈哈

死老投 生日快樂歐︿︿

----------------------------

到底在想些什麼?

心中總有個結無法解開…

有時候 一恍神 既想到好多好多 真的…

我不喜歡這樣 

這樣的我 缺少了很多很多東西…

悶悶的感覺 算什麼?

我不董…

常常告訴自己 以前的種種就當水流

該看的 該走的 該想的是現在是未來…

但是*

在很多時候 我矛盾了…

為什麼?我不知道!

卡在哪裡?

或許 很多事情早就已經是過去

我也不知道我再留戀些什麼

但是 要忘記…

可不可以簡單一點?

讓我依點記憶都想不起來



乾脆 拿把棍子把我敲昏 然後最好是我ㄧ醒來 連你都不知道是誰

不然 就他*的 你就死定了!!

=口= 真是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