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我們好年輕阿

哈哈哈哈

此相片感謝相元的提供。

你對我 是不諒解 還是只是單純的回不到過去?

太多的言語 我不知到你是否知道 但是我很難過

明明以前我們好要好

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的畫面?

是同學?還是朋友?

現在的我們好陌生

曾經的點點滴滴 浮在眼前

你不會懂 我的傷悲是為了什麼

我很努力想要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但是 你的一字一句 卻把我推向天邊。

我刻意想回到過去那樣的熱鬧與開心

那只有我們擁有的默契

就像過紙雲煙一般

我遍尋不著…

一顆心 很慌亂 

還是你希望 就這樣打住

不要前進 也不要後退 留在原地

就算是空氣 陌生都好

是不是 是不是?

告訴我。

有人說 我太在乎 

是 我是很在乎

因為我還是不董 為什麼我們要變成這樣…

-*-*-**-*-*-***-*-*-*



最近我在看戒指的目錄

可是金價的價格好貴ˊˋ

再找找囉。

希望有誰看到可以推薦給我吧︿︿

呵呵~

其實 年紀越大 體會的事情 以及必須負擔的事情似乎越來越多

好多時候 被綑綁住

被牽絆住 無法動彈 

很多無奈 我不奢望你們可以體諒

因為真正的 真心的

我了解

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陪伴*ˇ*



我懂 我們的愛情 

經歷過了選擇 傷心 相愛 又到了傷害 甚至差點面離分開。

多少時間的流逝

我喜歡在你睡前替你蓋被子 喜歡抱著你

我們走過了風和雨

也穿梭了彼此的心理

現在的穩定

可不可以維持到那一天

最近的你看到我想買戒指

你說你要送給我

我只笑著跟你說 我希望這是我送給我自己的禮物

要送 等到你自己想要送給我的那一天

相視而笑

就像我們相愛的第一個禮拜

你牽著我的手 告訴我的一樣

是感動是驚喜

就這樣為了我們彼此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