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耀緯- -

別說我都沒說到你= =

他*的

你要回來了沒阿

不是要攻山頂逆ˋˊ

氣死我了

你不知道我氣到根花木蘭依樣了逆

你不知道我氣到快因失血過多送醫了逆

妹斯來 還被你氣道妹斯痛

=口=

快快快

把我打昏吧= =
要腦充血了- -

請記好 打昏後願主保佑我失去記憶

不然 崊祖媽 依定吼力矽- -

哈哈哈

沒氣質了= =

哀哀

都是你的錯啦ˋˊ

哈哈

但這就是我跟你阿︿︿

快回來吧

不然你9月的時候 工作我會去炒你蛤~

所以快快把我也弄進去一起工作吧

這樣我才可以去炒客人不炒你阿

ㄏ哈哈哈

懂了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