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 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董…真的不董*

這樣 你有比較開心嗎?

其實 或許你覺得好玩 好笑 

所以沒考慮過我的感受對吧* *

老實說 難免有點難過*



只是…

不需要這樣啦*

真的 不需要。。。

-*-*-*-*-*-*-*-*-*-*-*-*-*-
最近下午都在下雨*

心情難免覺得煩燥*

有很多時候 對於所擁有的一切是不是該覺得珍惜?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 會離開

對於我擁有的一切

我珍惜。

-*-*-*-*-*-*-*-*-*-*-*-*-*-*-*-*-**-*-*-

女孩總是喜歡問:ㄟㄟ 你覺得我愛不愛你?

男孩總是說:愛阿 我覺得你的愛簡直是像在跟我拼命一樣 那麼多

      那你覺得我愛不愛你呢? 男孩反問

女孩想了一下

"如果愛有一百分,那你給了我80分的愛,另外的20分你放在未來的某位可人兒身上吧"

為什麼這樣說? 男孩問

因為我了解你啊!我知道你不會把愛全部放在我的身上,畢竟我不是你老婆! 女孩笑著回答


愛情裡 保留20分的空間給自己

也給未來的可人兒

分開後不傷心,因為失去不等於沒了一切

好多時候

20分的空間 就像擁有了許多空間

80分的愛 也可以讓人很幸福

愛不愛,答案總在自己的心理

嘴巴總是說著 我愛你我愛你

和一個 偶爾說我愛你 付出總比嘴上說的多的人*

與其讓甜言蜜語淹沒

到不如自己先清醒…

甜言蜜語 雖然甜*

但其中那甜蜜的味道  其實 傷人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