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給予你們的 是祝福 還是不悅?

我想給於你的是祝福

但是 我不是神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

矛盾的心態下

我 選擇默默離開這一切喧嘩*

面對你

我的心理面 好複雜

面對很多事情 我理所當然該 讓你開心?

我想支持你*

可是 

當很多事情沉澱下來之後

我卻發現 一切只是那無知和幼稚*

你有聽見我想說的話嗎?

或許 沒有。

當我開始默默的離去*

表面的一切 越來越撥落

卸下的只是那比以前多依點的堅強

或許 我可以

可以做到 生活中少了你 

少了你 我依然也可以很快樂

那有什麼?

其實  

到頭來

我才發現

原來連我最愛的妳

在我的生命中

也只是個…

很像空氣一般的

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