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替你想了

什麼都替你做了

什麼都往肚子裡吞了

可是 …

你發現了沒?

昨天 你的皮包不見了 你的大聲嘶吼 讓我難過

我知道是我的錯 我也說過如果不見我可以替你跑一趟替你辦

打電話給你 問你有沒有打給媽咪他們 你又不打

打給姊姊 麻煩他幫我找 幸好 找到了ˊˋ

姊姊 謝謝你歐~ 幸好在家裡找到 不然真不知到該怎辦…

就因為這樣 昨天依整天我們都沒講話

我低聲下氣提起勇氣跟你聊天 你的冷漠 讓我真的很難過。

到了晚上要去三地門了 

在車上 我們沒講話 在家裡也沒講話 到了餐廳還是沒講話

讓我驚訝的是 原來 你爸爸有發現*

其實 在餐廳我聽到叔叔他們講的話的時候 我的眼匡有點紅。

或許是難過 是無奈 是因為他說些我心裡的話

是阿!我都往肚裡吞 就跟娘一樣。

我只是覺得 人是互相的 你對我好 我會對你更好…

以前的我們真的很互相 什麼時候 你變成這樣 

是跟叔叔講的一樣 我把你寵壞了嗎?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是阿…多少次的生氣 難過 我都忍了

就連昨天 眼淚也是自己擦 你發現了嗎?

好想問你 是我對你不夠好 還是你不愛我?

有時候我過的好無力 你知道嗎?

像上次因為你跟女生出去的事情 換成你是我 你都會生氣 為什麼我不能?

我不想看到她不行嗎?為什麼我說不去 你就只會兇我 然後說你也不去?

我知道你們約好的 我又勉強自己陪你去

去了 看到她 我有比較快樂嗎?

你自己也說過 你覺得她喜歡你

我搞不董 你在想什麼??

你自己都會阻止想追求我的男生的來電了

我只是跟你做一樣的事情而已 有什麼不對

為什麼每次明明是你的錯 到後面都要我先低頭

為什麼每次明明是你的錯 卻又是你在生氣?

為什麼?

哎…

昨天晚上 吃完飯要回家的時候 你牽著我的手 笑笑的跟我聊天

問我 在張什麼 ㄍㄧㄥ什麼?

或許這句話你要問你自己。

當你又把皮包拿給我的時候

看著你的皮包 我想了好久 又還給你

還是你自己保管吧 省得不見我又被罵…

這句話 不是生氣 而是我很無奈

晚上要睡覺前 我問你 為什麼要這樣罵我

你卻只是閉上眼睛 說了一句 "本來就是了阿"

夠了 這句就夠了

閉上嘴 我也沉默 懶的說

是我自己把感情看的太重

是我自己傻的可以默默犧牲付出

是我太寵你

一切都是我的錯

什麼時候你才可以 多替我想一想

什麼時候 你才可以都再乎我一點

說過太多次我的想法 就像船過水無痕 你或許也沒有聽

能要求你什麼 鑽石黃金嗎?

我只是要求你多愛我一點 對我好一點 再乎我一點 

替我多想一點 就這樣 這樣就夠了…

是太勉強?還是太牽強?

視線會模糊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太多時候 我真的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