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憨憨又逃脫了

原本左邊痛 現在變右邊痛的我 只好起來換衣服 追狗去!

結果他跑道別人家去  那隻狗好兇歐= =

兇到牙齒牙齦都跑出來了  牙齒還真白啊!

憨憨還去追一個期三輪車的阿婆= =

他被嚇壞了  姬機叫

一大早的早晨也未免太精采了

頭都痛了我



今天奶奶複診  還好  一切狀況都沒什麼改變

一樣拿處方簽 下依次又要抽血

又要去遙遠的潮州= =

順便帶奶奶去吃冷熱冰好了 在逛一下菜市場 順便買白糖粿吃

嗯!就這樣決定了!




一整天哈欠連連 好疲倦!

為什麼更新完隻後我的坐騎那嚜難按!!!!

然後掛兩隻就會有一隻很快死= =

阿那隻不是我的  這樣講就知道是誰的了﹏

是鼻鼻的!!!

哈哈  鼻鼻看到會揍我吧!冏


不過跟人家組對認識好多人0ˇ0

不知道還有誰有玩齊天大聖!



分開有一段時間了

我們的距離又從台灣遠至金門了

我好想你  每天。

更用力堅強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總是在遊戲裡聊著很多事情

我知道你想要我幹什麼

但是我有我的想法

順著想法走 一切會更好 

因為這樣 我比較有把握。

我愛你  也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

以前的風風雨雨總算是雨過天晴

我只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晴天 不是陰天更不是風雷交加的雨天!

一路上互相扶持 我們終於走到最美的的地步

某個小妞

到最後我還是選擇跟你依樣 默默等待

真的

我們還是等待到了我們想要的

真好。


天氣總是變化多端 誰可以去捉摸呢?

珍惜現在或許才是最重要的。








看著對方慢慢的成長 然後慢慢飛向自己想要的世界

會開始不安 然後懷念當初那個最原始的人

嘿  某個先生  我可以體會

當初你的無奈 跟不安了。

人的心真矛盾

就像女人永遠嫌棄自己的衣櫥裡少一件衣服

鞋櫃裡永遠少依雙鞋衣樣的道理。

想要的 永遠嫌不夠

不想要的 永遠嫌太多。

到最後 迷失的還是自己。

明天要去縣政府開會

希望不要下雨!





我選擇了我想要的相處模式

這感覺我也不會講

但是 就先這樣吧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一個人 先靜一靜吧。




在遊戲裡面成雙成對的人還真多

不管是遊戲裡 還是現實裡

等等參加遊戲中的婚禮

等著收喜帖吧。



有時候喝醉只是麻痺一時的感覺

隔天的宿醉

才是真正讓人家痛側心扉

我再說誰?





今天忙了一整天 下午還工作 有點累  


去休息了!


明天早上要面談

下午要吃飯

晚上要去縣政府開會

明天真的很忙碌!

加油吧。

我也要往我的步調去前進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