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哥哥打來說大家都到了怎麼我還沒到?

不是七點才要開會嗎?=口=!

老爸跟我說七點在縣政府

我用飛奔的速度趕到縣政府的二樓= =

一個人都沒有好不好!!!

打給哥哥問他們在哪裡

他反問我在哪裡?

我跟他說 我在縣政府= =

他說你去那幹麻  我們是在縣政廳開會

電話掛掉 縣政廳在哪?

又打電話找救兵

幸好﹏昨天有個好心的先生幫我

一路上一直跟我報路

整個感動萬分  小的感激不盡阿~!

結果縣政廳根本就在縣政府旁邊阿  搞屁= =

昨天開會的內容還是很多瑕疵

應該會再開第二次吧!太多疑惑了 而且問題也很多。

回家順便帶弟弟去瑞光夜市買東西吃

好幸福這樣。

回到家剛好下大雨

好險好險!!!!

不顧昨天的會也開的算久了= =

我第一次開會開這麼久的!

坐到快睡著!

不過重點其實 大家還是在利益



齊天大聖我終於生等了!

謝謝武林給我的包裹!

真的是阿里阿多!



寶貝今天站哨

可是也沒聊電話

今天一直下雨

整個就好煩!

寶貝說12月份要回來 不過也是接近月底的時候了

也太久了吧= =

不過我們可以依起跨年耶!

好棒!



今天睡的超晚

第一次起來這麼滿足的!

古德!


吃飯去  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