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

從何而知?

很想愛的更自私

夜裡透露的寂寞 真的是太多

穩定的愛情 少了生活的刺激

平凡的愛情 穩定又踏實

只是 你不經意的表現

常常讓我傷心。

愛其實就這麼單純 合不合適至少都盡了本分

其實 跟對了一個人 幸福沒有人會和妳分

我不想要再這一年多的日子裡

你對我的愛跟你對他一樣

是一點點 卻說是愛

我想要的是 你的心裏我會是那最特別的唯一

就像你在我心中。



太多的退讓 不是為了要嬌寵你

太多的付出 不是我在白癡

也不是要讓你理所當然的認為

是我對你愛的表現而已。

不要讓我在夜裡嘆息

不要讓我一個人默默流著淚

然後反覆的問自己 為什麼你都不董…

-*-*-*-*-*-*-*-*-*-*-*-*-*-*


或許 已經沒有太多的話語可以訴說

不管是平淡或者是激動

太多太多的話語都圍繞在這裡

太多太多的言論都已抱怨過

董與不董 不想再說

真的!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