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你 我猜不透*

然後 最近的我們 很冷漠。

心會難過 講了你也不知到董不懂?

我想要跟你說 跟你反應

你的心理再想什麼 我真的不知到*

真的!

就像線在我暪難過 我還是時起笑容面對你

你不想跟我說話 我還試努力鼓起勇氣 跟你聊 跟你講

就算你的態度很冷漠*

你現在的心裡還是我嗎?

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不可以講?

拿出來溝通 不好的我會改過

但 不是什麼都不說 這不是一種解決的方法吧

問你是不是不想再依起了 你也搖頭

那你是怎麼了?

昨天回家的路上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你說

鼻鼻 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態度對我

你還是冷冷的說了一句 歐

我無奈

真的無奈

下一步我該怎麼做?

這樣子只會讓我亂想

還是你是在等我開口?



我們只能這樣嗎?

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