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哭紅了眼*

就只因為你的你的言行舉止*

請你不要怪我亂想

噹切沒有理由的冷漠來襲

無視自己的存在

冷淡的回答

我沒有那麼大的度量去接受*

或許我把你看的比自己還要來的重

感情放的深*

說實在的 這幾天的你 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有什麼話不能說?

篇要用這種態度來對待我?

或許真的氣到 也真的難過到了

不然進到你家的門了 我幹麻還要講完話就轉頭離開*

幹麻要依個人漫無目的的亂走

幹麻要跟你說我只是要去買東西

這幾天真的是夠了

真的!

為什麼我們要這樣?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做錯了什麼?

還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我明明就很努力想讓我們更加的好

你卻只會這樣對待我?

昨天的事情讓我的心還是很冷*

我該怎樣做?

問你 你也只是搖頭

無理由的對待我?

呵呵!

無奈!

我還記的 昨天因為受不了打給你

問你 是不是想分手

你只是大聲咆嘯 要我不要只會問這些有的沒的

為什麼不要想想為什麼我要這樣問?

這樣的態度 你拿去對其他女生 大家也一樣心存疑惑

我只能哭著跟你說 可是你最近的態度就很奇怪阿

為什麼都不替我想?

其實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當心靜下來

才知道

原來剩下的祇是殘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