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24708/24/1657103254.jpg_###}

這是我們永恆的承諾*








如果多依點點的包容 可以讓我們過的更輕鬆愉快*

我會願意去做*

如果多依點點的體貼和關心 可以讓我們更加恩愛

我願意去嘗試*

或許兩個人之間 需要的多一點的包容與度量

也需要多一點的信任

這次我還是選擇放棄那種想法

還是想和你一起慢慢走下去*

或許 我不是最完美的女生

但 我會是最愛你的女人。

我沒有把握說 每次這樣的你 我都會選擇服從

但是 我會試著去體諒你的感覺*

或許是感情很深

或許是時間很久

或許是我們經歷了太多

感情的事 誰說了算?

但現在的我 還是很愛你。

只是太多的體會和體諒不是理所當然的犧牲付出

我想擁有的 我希望你也可以給我。

那天大概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當中

讓我最崩潰的依次吧…

也是第一次在電話裡 對你大聲的哭嚎與無奈…

唯一的自信只是我相信你找不到可以比我愛你的女生*




在那最頂端的光芒*

是誰可以給我的永恆?

及時的說出我對你的感情

只是不想讓自己下什麼遺憾。

--*-*-*-*-*-*-*-*

說道標題的永恆

我突然想到天下父母心的那個永恆

相信有看的人都知道-ˇ-

我也好想要一個 我還以為是幾千的

結果是幾萬的=口=

奴婢很窮

聞之價位

下的頻頻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