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生活 任我感到疲倦

不管是 什麼都一樣

朋友?

幾兩重?

對我而言 似乎沒有人 是存在我心中的

前幾天 出去玩

某位孩子就說了

其實每個人都是現實的

出去玩 散散心

那天在教室裡

你的關心 讓我沉思

好多時候

太多的話

言不由衷

不想多說

多說無意義

不是嗎

孩子們

我沒有在為愛情煩惱 

也沒有 為愛情難過

對我而言

擁有是幸福

失去是另依種自由的開始

能有什麼?

過去 早就該過去了

所以 別替我擔心= =

颱風的到來

今天放假依天

@@

是好的吧

不知道*

只知道

頭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