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會那樣的難過*

很多時候 我告訴我自己 沒關係

撐一下就過去

但是 再多的言語 比不上 心理的難過

不在意 不在乎

如果是你*

你 會難過嗎?

看的懂得 一定看的懂

我想 有人懂我再說啥的

今天

很茫然的過了

下午 莫名的自嗨

但是

眼神中

難免沒落

眼神中

難免 孤單 寂寞

大哭一場

大笑幾聲

沒關係

我還是那個

堅強的

小小桐

加油!!

至少

還有人 在乎我 愛我 那就夠了

那個人不管是誰都一樣

至少 我還存在這個空間裡

嗯…

加油吧

多說無意義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