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累…

真的好累好累*

我到底要怎麼做?

累的程度*

我無法言喻…

眼淚氾濫…

外面的天空 是否和我一樣*

一樣 悲傷…

我知道 我該堅強

我知道 我該勇敢

但是 心理的難過 我沒辦法 

真的 好難以承受*

今天鼓起勇氣

牽著你的手…

告訴你 勉勵你

其實我心底比誰都害怕…

害怕失去*

多麼害怕 下一秒 下一分鐘 下個明天 我的身邊 就會失去你*

看著你吃飯

看著你的臉

看著你的傷

看著你的眼睛

牽著你的手

我的心*

好酸。

抖動的雙手

連菸蒂 也無力甩掉…

你怎麼了?

告訴我。

我在你身邊的不是嗎??

抱著你*

忍住 打轉的眼淚*

承受不了的是

那種 心痛的感覺

回到最初的我們好不好?

帶著笑容來面對我好不好?

每天跟你說一句『我愛你』

沒有什麼原因

只是我害怕失去

什麼叫做會呼吸的痛*

我深刻體會過*

有時 太多太多 的壓力

老實說

我好想躲起來

甚至消失不見

我真的累了*

今天哭過 明天還要打起精神呢!

小桐桐 加油…。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