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

讓我感到疲倦…

大學生活*

讓我覺得普通*

或許是因為我還沒有打開心中那個結

所以我感到不開心*

常常在大家的喧鬧嬉笑聲中 我沉默*

常常依個人 想著一大堆事情*

其實很多時候 是依職擁有著想哭的念頭

但 又能怎樣呢?

像個白癡ㄧ樣

好煩…

真的很煩*

我很想 開心的過美伊天

就算是依個人 也沒關係*

一直以來 我都這樣感覺*

算了吧



不對任何人感到希望

月是希望 得來的只是更多的傷害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