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

強忍住眼淚*

即使很難過 即使很傷心

我 假裝堅強*

用微笑來面對一切*

不想要 不開心 不想要 不堅強

不想要 不勇敢 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哭。

有時候看著你的背影

心酸的感覺 總是油然而生

害怕的是 下一秒 你會不會消失在我的身邊?

我一直都在學著珍惜*

一直一直

但是 又有多少空間可以忍受生活中的一切*

好多次 明明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可是 又要忍住不哭*

要訴說 又得跟誰訴說?

別把自己講的根聖人一樣

其實說到底 也只是聽聽罷了*

擠起我的笑容 努力的開心

就算再怎樣累

再怎樣難過

我…

用最大的力氣 去加油*

-*-*-*-*-*-*-*-*-*-*-*-*-*-*-*

在一起的感覺 是多餘*

在一起的感覺 是多的*

這些話語 不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而是有人也這樣跟我說

那個人 還是依個 剛認識的人*

聽了這些話

微笑置之

聽聽就好

其實很多時候 很多話語 早就被傷害到

或許是我多心

或許我太在意

眼神 有時更是一種致命的武器*

我再加油 不管是什麼事情都一樣

告訴我自己 撐過就好了

卻往往刻意遺忘不開心的部份

即使有再多的難

我還是一直努力著*

-*-*-*-*-*-**-*-*-*-*-*-*-*-*

一天當中 24小時 1分鐘 60秒

好多時候 我想要

遠離這個地方這個家*

因為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