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鐘

手機鈴聲響起  好不想接*

依接起來說是出了車禍了

嚇的我一下子就清醒了

清晨的風還沒有很大 不過還是小心期避免危險吧

我真的搞不董 幹麻每次都把自己搞成這樣?

整個怒火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超生氣。




今天早上風雨還沒有很大

出門工作到9點多的時候 颱風大概是進來了吧

風與大到我們一下車都站不穩= =

今天叔叔很辛苦!!

看這樣的天氣 我們也就坐伊半就收工了

嚇死人

樹都不知道倒了幾棵了= =






昨天晚上談了好多

我還是跟你到了歉

兩個人在一起信任很重要

不過 傷害久了 信任也會減少的。

然後 很多事情我只是覺得要將心比心 

過去就算了…

我的擔心 害怕 或許你懂或許你不懂

無所謂了…

看到今天天氣這樣 還是很擔心你那邊的狀況

小心身體別感冒才是真的。

一但迷失自我

讓你不董之外

我自己也不懂…。








還是很想

離開這個地方。

依個人…。




唐山大地震 好感人

哭濕了一大堆的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