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舒服的次數逐漸頻繁之後

一顆心 越來越擔憂…

甚至連昨晚都做惡夢…

醒來 臉上是滿滿的淚痕…

我到底…

該怎麼把心裡面的結打開來?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到底該怎麼讓心開闊?

現在的我 什麼事都做不好

很多時候 我真的很恨現在的自己

像個傻子一樣

打著網誌

聽著歌

眼淚也停不下來…

這樣的情緒 怎麼去學校?

到底在逃避些什麼?

在ㄍㄧㄥ什麼?

你的話語 讓我害怕著隨時失去你

昨晚 你不舒服的表情

讓我心疼 難過

幫你按按摩 聊聊天

心裡面 卻不知道有多少的難過…

其實到頭來

我還是個小孩

不能夠堅強

我還是害怕著

害怕著自己依個人

感覺

真是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