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爸媽要去恆春

所以 請假一天…

工作。

星期6也依樣ˊˋ

今天工作的時候 小胖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班遊

我問他 搬上目前有人沒去嗎?

他告訴我 沒有…

我沉默了



因為人家沒有去咩…

呵呵

其實

我好想去

我好想跟大家一起玩

一起瘋

一起笑

一起擁有很多的回憶

一起笑的很開心

但是…

這些 我似乎都失去了

掛掉電話

我沉默了

臉上也沒了笑容

浮現的是更多的 倦容霸了

算了 反正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呀*

恩…

願 班遊成功順利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