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但發現自己現在想要做什麼

就好像什麼也聽不下去的往前衝…

衝到都不知道怎麼煞車一樣…

有人對我說 這是好的 因為我終於開始懂得位自己著想 而不是永遠替別人著想

有人對我說 你等了他這麼久 也該換他來等等你了…

我接受著好多人的想法跟訊息

我吸收我想要的 我淘汰我不想要的

愛自己多一點吧 女孩。

我需要的以前我得不到 也不追求

現再的我 卻想一直追求我想要的

你們說 或許是因為分隔兩地的關係

彼此分開來了 跟著大家一起跑 自然而然又回到了以前。

我開始了姐妹們的聚會 開始擁有好多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不像以前 不管什麼事都以你為中心



有時後回想過去兩年

心裡真不平衡

人其實不需要計較太多

可是一回想

就覺得…

好難過 

也覺得 你好過份。

有時候付出不一定要求回報

可是

卻會希望換來一絲絲的體諒

兩年後 我看到了

可是 很多事情都已經變了

從一開始的滿心期待 傷害 失落 失去 等待 擁有 失去 等待 傷心…

反反覆覆的兩年

有時候唱到 花落離枝 還是可以哭到泣不成聲

花若離枝隨蓮去 擱開已經無同時

葉若落土隨黃去 擱發已經無同位

恨你不知阮心意 為著新櫻等春天

不願青春空枉費 白白屈守變枯枝

紅花無香味 香花亦無紅豔時 一肩擔雞雙頭啼

望你知影阮心意 願將魂魄交給你

世間冷暖情為貴 寒冬亦會變春天

很簡單的歌詞

可是有太多時候

太寫實

畫面一段段閃過

其實就算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會難過

因為不是你 所以你沒辦法體驗我的感受。

不強求你懂

可是我自己也沒辦法忘記那種難過。

這麼久了 一直都是這樣。

ㄍㄢˋ 又哭了*






跟大家分享我的心理測驗

 
1.完成了"你念念不忘的人是誰?"

心理測驗,結果是 .
你是一個失去以後就會覺得後悔的類型的人,所以你最唸唸不忘的人不是別人,是最近的失去的人。例如上一個戀人,你會因為失去而懊惱不已,但凡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而失去的人,你就會一直記挂著他們,卻忽略了在你身邊的人。經常會顧此失彼,你是在交往和分開的時候沒有想到,分開後才知道自己多麼在乎的人。...




2.完成了"你會養出什麼樣子的小孩"心理測驗,

結果是你會養出一個胖嘟嘟的小孩.
你會養出一個胖嘟嘟的小孩,因為非常疼愛小孩的你,老是怕他挨餓著涼,小心讓他吃多了,就容易成為胖小孩;這類型的朋友就是要特別注意,因為你對小孩會非常非常地好,然後會把所有的愛都花在小朋友的身上,只要這個小朋友又可愛、吃得又多,你就覺得非常非常滿足,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的小朋友基本上就是一個胖嘟嘟又很可愛的小朋友。...



3.完成了"你身上還存在著多少孩子氣?"

心理測驗,結果是 .
你的個性裏有著十足的孩子氣一面,盡管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被歲月磨損,但骨子裏依然存在孩子般的本能,容易爲小事不開心,情緒化,無理取鬧的任性,受不起委屈、愛哭泣、丟三落四、沒有頭緒……..




4.完成了"婚後您會是怎樣的老婆?"

心理測驗,結果是找地方躲雨,但不介意剛剛下雨的事 .
妳會是無怨無悔的老婆, 妳是那種一旦陷入愛情中,就會為對方犧牲的好女孩, 不但時時刻刻都會考慮對方感受,甚至還會願意犧牲一下自己的慾望, 是屬於居家型的溫柔老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