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開心 

是我現在的感受與想法

真的 我真的不快樂…

最近 又像以前依樣 莫名的哭*

感覺超白癡…

面對很多事情或者是人 我依然 微笑面對

但是 關上門 眼淚總是不爭氣*

好難過的心

狼狽的眼淚*

疲倦的身軀*

一個人的夜裡…


現在的我還有誰可以相信?

我不知道

耳朵想起很多很多的話語

告訴我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不想聽

想逃避卻又逃避不瞭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辦

想訴說

卻沒有讓我相信的人可以說…

像個框框

被困在裡面

望向天空

明明伸手可得到的溫暖

卻不管怎麼努力找尋 跳躍

就是得不到它

幸福 自由 離我好遠

我的快樂 開心 漸漸不見…

努力拼湊



卻向少了塊拼圖一般

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