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會用自己的想法去看別人,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

有多會?有多行?

我自己也不是最好的,

沒資格說。

至少,先學著替別人想吧。

如果連體諒別人,站在別人的角度想都不會

那叫做自私。










心情時好時壞也不是辦法,

好累ˊ口ˋ

跟阿姨聊了好久








其實我總覺得有好多話梗在喉嚨,

說不出口也不知道怎麼說。

沒有平衡點,

意義在哪裡…?

好無奈…

真的…













耶!

今天領到提款卡了

揪興奮耶捏

哈哈

明天繼續工作

人家要存錢啦ˊ口ˋ

越來越窮了我ˊ口ˋ

























唱一首感情歌

唱的悲傷唱的落淚

唱一首感情歌

唱的甜蜜唱的恩愛

唱一首感情歌

夾帶了多少無奈多少寂寞…


















我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時候的自己想要什麼自己很清楚

我想要的 我很清楚





月底了

明天是2010年最後一天耶  大家要去哪跨年?



民國一百年耶…

有好多計畫的…


苦笑。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