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懂,
卻不知怎麼做才是最好。
好無奈…
明明就知道自己要幹嘛,
卻什麼辦法也沒有,
無力感好重。












對自己多點信心吧,
你的無奈我也懂,
我了解你,
所以太多話你不用說 我也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比起煩躁有更多更多的是無奈 對吧。
很多話不說不聽不講不難過,
講開了,只是讓大家更熟悉大家,
可是也因為講開了,
所以有好多難過的地方。
ㄍㄧㄥ住自己吧。
什麼都可以不會…
但是堅強不能不會。








好希望酒醉一場,
然後可以說出很多想法很多話,
但我不希望摔到水溝裡面去ˊ口ˋ
哈哈
好可愛。
想喝酒了
想跳舞了
想嗨了
舞曲每天放每天聽
等我休假吧
我想要好好放鬆自己一下。
自由自在,
一切清白,只是想要多一點空間而已
不過分吧。















年輕不要留白,
想要的想做的 
說穿了最大的改變是我會開始去爭取我想要的
不是嗎?
這樣不算自私吧,
這樣也不算過分吧
我有我的天空跟我的人生阿。
幹嘛要給人家控制?




















一樣的話,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