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李小雯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找我約會拉ˊ口ˋ
你知不知道人家很孤單孤單耶!!!!
然後也不董人家對你的苦心,
那樣的優待只有你有耶
別人都沒有,你看你看~
由此可見你就知道我有多愛妳了
嘖嘖,
都不懂人家的心啦。
哀 我真的是用心良苦耶 哈哈哈








一ˊ~
突然看到我買的美研色
人家還沒喝耶,
等等開封吧!哈哈
我想要吃橘子,
今天休假好開心,
手機不用拿 吵死了ˊˋ
然後 東西不用買
太棒了 貨真價實的休假一天呀
明天還要工作捏ˊˋ
要加油要加油。





我想要學鋼琴,
阿爸說要贊助我,
不過大概五成是騙人的 
哈哈哈哈
找點事情來做這樣也是不錯




滄海掛在那邊,也不知道要幹嘛
認識新朋友派派
派派幫我做裝備ˊ口ˋ
謝謝你 感激不盡了我
天阿 
哈欠連連好想睡




今天2號了 
小紅再過幾天就要來找我報到了
希望準時來嘿,
遲到記緊告一支
ˊ口ˋ
最近腰好酸ˊˋ
睡覺好不舒服ˊˋ
誠徵一名按摩師ㄚㄚㄚㄚㄚㄚ












我好想睡覺ˊ口ˋ
再去躺一下好了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