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一整天,中場不休息

下班後直接去學校載弟弟放學,

好充實的生活!

同時感謝共進退的叔叔

謝謝你︿︿也辛苦了!!







填滿生活的空隙,

沒時間去想太多,

這樣或許會快樂點。





酒醉後的你,有時候讓我好懊惱!

該怎麼做才是十全十美,最完整??

關心的方法有很多種,

但不要選擇讓人懊惱的那一種。

哀…









壓力很大很煩阿。

有誰會站在我的角度替我想?

我知道人都是自私的…

想擁有自己想要的,很正常吧。

平衡點在哪裡?

找出來平衡一下吧。

沒有人願意退一步的情況下

只有倦怠。

把話講開來,應該會好一點。
















憨憨的脾氣越來越差!

咪咪是很愛在那邊亂叫

看到什麼都有夠激動

= =!

無言。






身體好髒’好臭,

洗個澡 關掉電腦關掉音樂

趕快裝死吧!!

不然等等你回來了

我大概就不用睡了!!







我不需要太多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自己的空間,

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給妳,

但至少給我自己一點點的空間








洗澡去吧!!

不然酒醉後的你,我惹不起。






無奈很多阿…

講了有誰會董 誰會體會?

多餘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