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很亂很雜。

時間慢慢接近,

想要的該怎麼得手?

流言非語很多,

我不介意。

每個人想法觀念不同,想開了也沒什麼好在意的。















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最近心情只要不好 就好想要…有的沒的。

想要胡作非為

傷害自己沒有比較好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去抒發自己的情緒了。

壓抑在壓抑

連作自己的勇氣都沒有

那是不是讓自己嗨一點 忘掉一切就好?

我知道誰有

三思而後行我知道

克制自己 …



只不過 有時候真的好累。

會體諒的人永遠會替你想 不會體諒的人永遠都不會。













我愛上梅子綠。




















天氣好冷,

檢查報告出來了

爆肝ˊ口ˋ









少喝酒,早點睡吧!


這樣我就是健康寶寶了︿︿



耶!















用更多的時間去看清,

就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沒有很愛玩

我只是需要依些些自己的空間

誘惑太多

不克制自己一點

依但深陷 會無可自拔。

















漸漸的

吞食掉。


我想要的

我會得到手!






加油吧!











花海花海

我想要去看花海

好多夢想等著我去完成

先存錢吧。


慢慢實現夢想吧

不是愛玩

只是大家都年輕

完成自己想做的事不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