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聽…

不要想 不要看 …

學著忘記 學會遺忘…

這樣是不是就會好很多?

你總是對我說著:那都是過去了

可是你都不知道…那些過去傷我好重…

是我太眷戀過去嗎…

不是的…。

因為有些事實不會騙人…

而那些痛…是痛我不是痛你。




我沒有偷吃 也沒有亂來…

別把你的那些想法灌輸在我身上…

不之道…

想到一些事情 老娘心情就很糟糕 然後…

難過*

然後

哭…。

算了 這麼久的傷口了

會不會癒合都隨便了 麻痺麻痺…

需要的…

只是多一點關心呵護而已…

一眨眼…

要3年了…

我花了2年多的時間等你改變…

接下來的這些日子呢?




今天工作一整天 好累累歐ˊ口ˋ

今天工作真多…

然後

今天沒有活動 所以很乖的在家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真悶。

什麼時候有空呢?

我們去喝酒唱歌好不好?





上個月忘了進補…

小紅11月又要遲到了…

這樣的身體不糟糕嗎…

好無奈。

嘆口氣 沉默。






今天太陽出來了

然後 客戶看到我戴隱形眼鏡不習慣

還跟我說 第一次看你沒戴眼鏡耶

才發現你的臉其實滿小的耶 巴掌臉

我跟客戶說

視雙手巴掌臉嗎?還是看到我想打我的巴掌臉

哈哈

最近比較愛漂亮

因為念念寶貝的關係吧

大家都是騷屁屁

哈哈 










好累*

我需要休息。

大家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