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作到現在

所遇到的一切

讓我覺得 似乎 沒有人是可以相信的!

有很多時候 真的好疑惑

太多的問號 逼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最近身體超不舒服…

請了兩天的假,希望身體快快好起來ˊˋ

最近天氣早晚溫差大

工作量也越來越多了ˊˋ

有時候熱的要命 有時又很冷

真是討厭。


-*-*-*-**-*-*-*--****-*-*-*-*-*-*

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但是你卻沒辦法了解…

很多時候我的感覺*

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你一點點的安慰*

*-*-*--*-*-*-*-*-*-*-*-*-*-*-*

藥還剩下今晚和明早的藥

明天是關鍵*

希望一切順利

快快好吧 我的身體ˊˋ

這個月 好忙好忙

哀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