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24708/24/1657076109.jpg_###}

來說說最近吧

再依起一年多

大概

就屬前天吵架吵的最歇斯底里

大哭著

你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我吧…

崩潰著好多事情

就像沙城堡 被水沖垮一樣的崩潰…

壓抑太多的事情

我們之間

也依樣。

事後牽著你的手

訴說好多

眼淚卻是用滴的。

一樣的話 在重覆了依次

我還是很愛你。


就是因為很愛

所以才會難過的不是嗎?

不過

合好了︿︿

感情持續加溫溫溫溫溫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

哈哈

我相信我們的愛情

可以開花結果。

因為我很愛你︿︿


然後


你在喝酒

我就揍你ˋˊ

對身體不好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


然後我的扁條線發炎了

好痛ˋˊ

沒有發燒所以不想看醫生-︿-+




寶貝上班去


我等等也要上班了ˊˋ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