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經是世界兩端的人

為什麼還不明白?

再這一秒鐘

我突然發現

原來妳早已不屬於我…

再這一秒鐘…

才深深感覺

原來我們之間的那線早已不見

現在的你…

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妳了…



是我打擾你的生活

對不起

我該默默離開。

-*-**-*-**-*-**-*-*-*-*-*-

最近的自己很情緒化

不開心會摔東西

特別是原子筆

快斷水了…

我過的好不開心*

像是怎麼了依樣

像是受到挫折般的難過

我怎麼了?

終於下午的工作停了

休息個幾天吧

我累了

市場的暫停正式休息的時機

雖然還有早上的工作要做ˊˋ

可以讓我依靠的肩膀在哪裡?

好多時候想找個人說說話 卻找不到人ˊˋ

無奈

工作的工作

當兵的當兵

有七辣的 又害怕被誤會ˊˋ

碼的!ˋˊ

煩死了…

似乎很多話想說

卻說不出口*

誰的肩膀借給我吧

呵呵

-*-*-*-*-*-*-*-**-**-*-*-*-*

當一切不在你手中的時候

你會覺得 你不自由 

你會覺得 你長大了

你會覺得你是可以的

當一切掌握在你手時

你會發現

你得到自由卻不開心,因為多了很多的壓力*

當我覺得我長大的時候

面對一切 才真正發現 我只是個小孩

當我覺得我可以的時候

真正接觸的時候

才知道自己的一切是那嚜渺小

一切一切

都沒想像的簡單容易

這就是我所面對的

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