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諒解的心態

導致 不友善的態度…

我不想要這樣



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如果可以

我想向以前一樣

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然後微笑

然後擁抱這一切的錯。

可是

這次我真的做不到…

或許 還要些時間?

也不一定…



穩定 是我想追求的

平凡 是我想擁有的

我都擁有了

我還要求些什麼?

謝謝你 真的願意給我

一路上 我們改變了很多

你變了 我也變了

是著去接受很多很多

給彼此更大的自由空間

我想這是你想要的。

很珍惜 是真的。

謝謝你…

這個月就滿一年半了

時間過的好快

愛慢慢在燃燒

我喜歡

現在的感覺︿︿





工作越來越激烈

剛剛被客戶煩

好想打給她死= =

有夠盧小小的

每天應付這些就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