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事情 可以讓人這樣崩潰?

哭著說 生氣著說

只是想讓你了解 我心中的感受

只是希望你知道 你了解

或許 我太不理智

或許 我太幼稚

但是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知道 我的想法

特別是你

你的態度 有時候 真的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做錯了嗎?

沒有吧ˊˋ

那就別這樣吧

-*-**-*-*-***-*-**-*-*-*

是否

全身的痠痛

是否要感冒了?

這樣的感覺 讓今天的我提不起勁

會不會 

來杯咖啡 會更好?

試圖想讓思緒清晰些

試圖想讓頭腦清楚些

卻還試徒勞無功ˊˋ

元宵要到了







燈籠


︿︿

嗯!

就這決定了

我要提燈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