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好累*
是極限的邊緣…
不想講話
也不想有所動靜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好好靜一靜








很崩潰的情緒
我知道我並不快樂
結局會是什麼
我不想去猜
至少 我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
就像我說過的那句話

想哭的人應該是我,不是你。











無奈到一個極點
話已說盡
為什麼
還要這樣?














現在的我
好需要一個聲音…







呵呵
真的真的
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