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這件裙子很短
好吧
其實我是刻意穿給你看的

只有你有耶
真是的- -






最近的心情還是依樣
複雜
很多話還是不知道怎麼說
然後






我覺得
想哭的應該是我
無奈太多






第一次逛年街好開心
謝謝寶貝帶我去逛年街
最最愛你了︿︿
還有雯雯耶~
雯雯耶好幾天沒看到你了耶
好想你餒ˊ口ˋ





等待好累人。
什麼時候會結束這樣的感覺
好煩。



幸好是1號
一切不緊將





時間流逝
信心快沒了
我知道。
因為我也依樣…
不變的還是那顆心。ˇ。









小紅要來˙了嗎
臉上冒了好多顆痘痘
整個狠削特



然後
今年的紅包大概是出社會後領最多的一年吧。








調整好心情吧
下一步替自己準備的考驗
即將要來臨了
所以調整好心情後
好好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