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這樣?

所以誤會已經產生的意思嗎?

我只能說 我有我的苦衷 如果你要這樣認為 我也無所謂了

就這樣吧

-*-*-*-*-*-*-*-*-*-*-*-*-*-*-*-*-

你的身體越來越差了ˊˋ

我能做些什麼?

我又該怎麼做比較好?

今天晚上哭了一整晚

到現在 心情還是不能平復ˊˋ

太多事情接踵而來

世界上 什麼叫做完美?

如果有所謂的完美 那不完美的定義又在哪?

如果有所謂完美的選擇 那世界上的人

無時無刻在後悔懊悔什麼?

有的只是 自己想要的抉擇霸了

當做決定的人一旦下了決定

事情就已經沒有轉圜的餘地

而下面的人 只有兩個字 

"認命"。

這是多少人跟我說過的話

我不是怨天怨地 

只是從一出身到現在 

事情似乎都是這樣繞著走?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決定…

但再今晚 我好想一個人靜靜

我好想一個人大哭一場

好想就這麼依次 把所有想說的話 都說出口

我要的 沒人可以給我

而我自己 也沒辦法追求

18歲的生活已經過去

青春的歲月裡

我活的跟你們不依樣。

了解的人一定知道我再說什麼

就這一晚 讓我在悲觀依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