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駕訓班練習 

恩 緊張死了ˊˋ

下星期6要路邊練習呢

大家都不敢給我載= =

哈哈

今天開車時 教練差點被我嚇死 ˊˋ

因為 我要換空檔 打到一檔了

結果車子就"鄧"了依下 往前震動了依下

他被嚇壞了= =



我不是故意的ˊˋ

嗯!

-*-*-*-*-*-*-*-*-*-*

今天的天空很漂亮

我望著天空

望著天上的雲

美的可以

心情沒有很好

但是卻看到傻笑

我想珍惜 

這一切

只是希望你 感受的到

今天翻開日記

發現好多以前的過去

很甜的感覺!

愛你的感覺 你可以體會

謝謝你的好 你的體貼

-*-*-*-*-*-*-*-*-*-*-*-*

最近的大家好不好呢?

同學會不能去

很懊惱呢@@

因為沒看到大家ㄚ

很想你們

多希望 照片裡面也有的我身影

愛你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