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夢想和現實起了衝突的時候

你們會怎麼選擇?

我選擇了現實

放棄了夢想

像是一場鬧劇一般

結束了我的夢想

結束了我愛唱歌的心願

難不難過  老實說 心很痛

我知道 當大家都支持我的時候

你看到的是另一個現實的一面

你的意見 我可以體會

但是

誰又可以體會 我想要追求的夢想

永遠都只能綁在這嗎?

我  無奈ˊˋ

就這樣

我的這個夢想結束了ˊˋ

好悶ˊˋ

雖然這樣說 

但是

工作也不可能丟著不做吧

工作吧我…

除了這個 我真不知道我還可以幹麻

我的人生

是用來幹麻的?

我疑惑了

一個無意義的人生

簡直 是多餘的

有時我厭惡我自己

好煩

好想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