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別人用了些許的時間

或許多了一點

不管多久都不會浪費

用來看清你這一個人

一切都是值得的!

-*-*-*-*-*-*-*-*-*-*-*-*

現在的我 過的很幸福

因為有你*

噁心點的話 

你會是我心中的

哈哈

彼此心中有多重要

你明瞭 我也明瞭

昨晚你說的話

我記憶猶新

昨晚你說的話

還會在耳邊響起

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

我們約定好

就再那一天。

-*-*-*-*-*-*-*-*-*-*-*

謝謝妳

朋友的定義 不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化

姐妹之情 在哪裡

響起的是心中的漣漪

愛你︿︿

-*-**-*-*-*-*-**-*-*-*

生活中的工作 努力 加油 堅持

有了收穫

你們的一句話

會讓我更加努力

謝謝!!

-*-*-*-*-*-*-*-*-*-*-*

一生的劇情裡

唯獨不能少了你們

你長大了 聽話多了 我也欣慰多了

你的身體越來越差了

我知道 我會是你最大的支柱

最大的依靠

你知道 我也知道

彼此相依扶持 一步一腳印

我們會越來越棒的!

現在的我 只是想多看你們一眼

為了自己而活

也為了你們而活

或許流言緋語多

或許挫折多 壓力大

但我在加油

可以的 對吧!

無法實現的夢想 我期待有一天真的可以實現

有時真想放手一博

好多好想做的事 

沒辦法做

活在想像中

卻不能觸碰。

-**-*-*-*-*-*-*-*

我的姐妹

我的哈膩

我的好朋友們

我的好哥兒們

我身邊一切一切的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