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鍵盤有夠難打
按鍵的反應也太爛了吧
害我邊打邊罵
生氣!!





最近心情有夠差
工作的問題好多
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然後我想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可是
什麼都好不順










腦筋打結
我停留在你說的那句話
鑽牛角尖 應該是吧
越鑽越深
我不知道怎麼走出來






最近用沉默來取代很多時間
很想擺爛一切
好累
找時間我一定要透口氣
打死結
這樣好難過









小紅讓我不舒服。









新買的襯衫扣子掉了
等等要很賢慧的把它逢上去= =
靠 我都還沒穿過掉了 
唉唉唉唉唉






好煩歐 


到底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