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累了嗎

為什麼這麼不開心

我討厭 討厭你那種感覺

或許是不在乎

但 那種感覺

讓我感到生疏。

-*-*-*-*-*-*-*-*-*-

活在理性裡面

工作理性 講話理性

在愛情裡面 你也是理性

卻在不知不覺中

失去了很多甜蜜的感覺

甚至 很多感覺

--**-*-*-*--*-*-*-**-

我還是好在乎妳

我們之間 真的可以是朋友嗎?

好多好多話想拆開來講

卻又害怕傷害你

這樣算什麼

真搞不董自己

我羨慕你所擁有的一切

或許我自卑

但是 你的一切 我羨慕

甚至是你的氣質外表

擁有一大堆

不安的成分

我該怎麼辦?

一顆心再擺盪

向鐘擺依樣。

-*-*-*-*-*-*-*-*-*-*-*-*-*-*-*

最後 感謝兆兒

陪我唱歌

開心歐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