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晚上

說好要依起去看醫生* *

結果因為疲倦 於是我們決定躺依下

結果聊天聊天 說要依起去吃火鍋

結果 你卻比我先睡著了

跟媽咪聊天聊天

聊聊聊

9點多了= =

我說:親愛的!該吃晚餐了@@起~來~

妳只是ㄌㄨˇ動了依下

繼續睡

想了想 你應該很累吧 !

恩 我要體諒依下才對

10點了

我說: 你要帶我去吃晚餐了嗎?診所已經關了 該吃飯了ˋˊ

你繼續ㄌㄨˇ動一下

嗯!

我決定了 就吃泡麵* *
 
難吃死了ˋˊ

早上起床 我問鼻鼻說:我的火鍋勒??

他居然告訴我:老闆還在煮- -

好想打你歐ˋˊ

有夠無言的 真是夠了

-*-*-*-*-*-*-*-*---*-*-*-*-*-*


昨晚睡的不好ˊˋ

有人快被我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