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微恙*

害我晚上有時睡不著,

有時後躺在床上 心跳的快 連自己都聽的到

是心悸嗎?

我也不知到- -

只是覺得最近身體不太舒服

今天吃了2顆煎餃

一口豆漿

就沒吃了- -

恩~

忍耐依點吧* *

很快就會過去的

聽說男生已經調到79年次的了

恩 很快的 

鼻鼻也要當兵了吧* *

我會很孤單ˊˋ



加油吧 我們有我們要依起達成的夢想、

話說到這

我剛好打死一隻蚊子

真是夠了@@

害我那天晚上被叮了一整晚

還依職在那嗡嗡嗡

吵死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