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以前的生活太單純

還是我肚量太小?

我以為只有無法接受

原來姐妹也依樣。

在我的心理

你永遠是第一

我希望你快樂

但不是建築在我的狹宰肚量裡

我盡量表現出我不在乎

但 眼睛不會騙人 表情也不會…

我不喜歡大家來跟我說

因為我聽不下去 因為說的人不是你

更因為是我跟你的問題。

聽久了 我凡 聽久了 我厭

大家的起鬨 是娛樂是消遣

可是是我一直都不喜歡的生活

我不想知道 也不想看到

有誰可以知道 我多想離開那個地方?

生氣可以改變什麼?

我只是不想說話。

說了你們也不會懂

等到畫面一幕幕呈現在我眼前的時候

就算我有多相信你 信任你

但是

我還是會難過

就算我知道那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 你開心 是吧?

我好想哭 就算你們覺得我這樣很幼稚

但是 我還是哭了…

在你不知道沒看到的夜裡。

總在酒醉後

你才會對我說些平常你不會說的話

你以為我知道 其實我依點都不明瞭

我以為你不會不捨 我以為你不會擔心

原來只是你的嘴硬

有時候 感情並不需要 讓話說不出來

也不需要 隱藏。

我有多愛你 我會去表現 

我有多愛你 我會跟你說

我對我們的未來有什麼樣的憧憬

我會跟你討論

感情不就這樣嗎?

為什麼 要搞的很複雜?

好多事情

讓我覺得很累

你知道嗎?

昨天脫口而出的話 我是很認真的…

那麼多的日子以來

除了我很愛你之外

我都會想

這樣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

有時候 明明不喜歡 為什麼還要逼自己去接受?

幹麻要讓我自己過的這麼累?

別人都不需要這樣子

為什麼我依定要逼自己去接受 為什麼?

有時候累到想放棄

有時候累到想哭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勉強擠出笑容就像昨天依樣

有時候

我真的不想

過這樣的生活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

這麼累 乾脆就不要在一起了

但是

我沒辦法

就是沒辦法

因為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