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午去找寶貝

寶貝在釣蝦蝦


我則是在玩遊戲機

聽到手機響起

歐~是雯姐捏

哈哈

跟他說明了位置在哪 

等雯姐來了 寶貝也釣的差不多了

昨天釣了不少 還夾道兩隻螃蟹捏0ˇ0

哈哈

之後去夜市吃東西

雯姐想吃雞肉飯

我們3個就邊吃邊聊天

雯姐問著到底有沒有要辦婚禮?

他想要當伴娘0ˇ0原來是伴娘壓~我以為你想當我的花童

真是太可愛了~

我跟雯姐說 乾脆包下雞肉飯 婚禮就在這舉行 你說好嘛

雯姐笑翻了

哈哈

說到這個

再夜市裡面騎摩托車真是一個危險的事情

你們知道嘛

我昨天在其的時候

就有一個人提著行李袋

走了出來 我騎在他後面

騎著煞車騎了又煞車的!有夠煩

結果…

我一騎突然感覺我好像輾到什麼了

因為輪胎凸起又落下

那個男生翻過來看我ˊˋ

我輾到他的腳了

我跟他說 拍謝 然後快速騎走

阿~

有夠丟臉的

最糟糕的事

我們去吃雞肉飯

他也去那買

走進去的瞬間 我好想挖個地洞鑽下去阿~

吃完飯我們又去星巴克喝咖灰聊事灰~

我們都喝拿鐵~

人家說會睡不著

我們3個是喝到快睡著@@

眼皮都多了很多層

然後雯姐跑廁所

我跟寶貝說 你知道我們買4杯多少嗎

他說應該不會很貴吧= =

我說

不 你錯了

是500摳

他說*

逼逼逼《基於文學氣質 消音吧---

怎麼可能 不要在壕小了

我說 真的阿= =你可以自己看發票

寶貝站起來看發票 那個表情就大概像這樣吧

哈哈

然後 就又說

逼-- 《消音

這麼普通 貴闢阿

等雯姐出來 我們又再討論

寶貝跟雯姐說

早知道500摳 就去喝7-11馬卡好喝= =

哈哈

然後又說道雯姐班上的人說

有一段a片的動作他都不知道怎麼喬

我們3個還在討論說 那個腳吼要怎樣

談到哈哈大笑的時候

我們後面那桌的人居然都沒有聲音ㄟ= =

幹麻不講話阿 我都覺得不好意思的說

不過 我們真的談論的很深入 是吧!

哈哈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0ˇ0

雯姐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到的

等到那天我會嘗盡所有辦法打給你

然後 你不準關機

哈哈

你懂我再說啥的

從小到大的友情

不是假的

時間可以見證

我們的姐妹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