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自己的時間  

總是在某些時間點 要做著固定的事情。

今天早上 跟爸爸吵了一架

不知道 或許我們就很多時候不合吧

有時候 好厭倦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表達我的感受*

只是 覺得 很煩 

真的…。

無意間

總是日生月落

然後 一天一天過去

今天卻已經是3月底。

我們只剩下1個禮拜的時間相處…

你擔不擔心呢?

你都說不擔心

你會不會想我呢?

你都說不想我。

臭寶

到時你依定會很想我的︿︿

還沒到得時候都覺得

還很久 沒關係

等到時間接近了

心很雜亂

不捨的感覺 更加濃重。

不分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